鹤汀凫渚

考研去了,有缘再见
希望我曾经有带给你快乐过

【殓先】底线

<')))))><

主播梗的摸鱼

混熟过后的莱莱有点过分活(sha)跃(diao)

事情发生在某天排位结束的时候 莱莱话唠上头与在线宠哥卡弟弟的对话






伊莱:我觉得你完全不会生气。


卡尔:不啊,我经常生你的气。


伊莱:你那叫生气吗,你那叫嘴毒,一时冲动的口头报复,明白吗?我真的只是白给的鸟多得快乐了上头了,我不是故意魔人的。我们排位最近老平局那是个意外,相信我!(试图捡回尊严)


卡尔:……


伊莱:(找回开始的话题)你这样太温驯了,不行的,被别的小朋友欺负了怎么办。


卡尔:……


伊莱:你说你要是不生则已一生气搞得火山爆发咋整?诶你脾气这么好肯定积攒了很多对我的怒意,我招架不住啊。


卡尔:不会的。


伊莱:那我们这样好不好(开始讲道理),你告诉我你的底线是什么,我绝对不会涉及到你那方面的问题。


卡尔:你让我说我也不知道啊。


伊莱:……


卡尔:我觉得现在就挺好的。


伊莱:那你有气一定要撒啊(一声),撒我头上也没关系(卡:谁要你的没关系),我就怕你一生气拍拍屁股跑了,我上哪去找你这么漂……厉害的小朋友啊。


(行行行知道你又在哄孩子了


卡尔:……我不会那种的。


伊莱:啊?那种?


卡尔:就是,生气跑掉,这种。


伊莱:(双眼放光)真的吗!


卡尔:嗯。


伊莱:那我遇到插眼杰克死得快这你不能怪我了啊(一声)!


卡尔: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7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