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汀凫渚

考研去了,有缘再见
希望我曾经有带给你快乐过

【殓先】两万粉福利那天,他们到底经历了什么

超甜主播梗 论坛体 我又好了(什么) 这次主播变职业选手了hhh 战队和联赛机制都是私xia设bian






1L  楼主



贺喜卡尔和伊莱同时两万粉!!!Ss的大家太暖了,集体连tt搞大型活动!奈布提议的他真的是好会……下播前最后一首歌是殓先一起唱的姐妹们我枯了哇我哭的好大声



2L



对啊我哭死,我本来不看比赛的就冲着Ss这四个宝藏我一定要去!



3L 楼主



太激动了忘说正事儿了,本人开这个楼跪求各位列文虎克指路磕粮,主要是他们两个太好了我忍不住出来瞎逼逼呜呜呜(´இ皿இ`)



4L



楼主加油!不在现场只能靠录屏和论坛姐妹们了啊!!



5L



ls真实,我也



6L



萌新问一下ss是?



7L 楼主



就是卡尔和伊莱进的战队啦



8L



新手队~一切起步中,没有名气也很正常,奈布是队长所以很照顾他俩ˉ﹃ˉ



9L



新手Ss招不到屠夫是真的吗,好惨四人类



10L



奈布这几天已经联系上新屠夫了,就是还得看人家愿意不愿意,这几天蹲直播的就知道应该能找到了,很稳。官方名单没出呢就不点名了,万一突然下船就是尬科普了



11L



想知道为什么队名叫Ss



12L



ls+1



13L



蹲直播那个哈哈哈哈哈哈奈布这几天为了gay上ss屠夫使出浑身解数xswl,中国好队长
 叫ss意思是Strongest Surface地表最强(玛尔塔实名吐槽这个名字超土哈哈哈哈哈



14L



玛尔塔:Ss沙雕队名劝退警告,哈哈哈哈哈



15L



哈哈哈哈哈哈



16L



讲真ss配置其实很强,可惜队长是个沙雕(bushi



17L



歪楼了啊喂这是殓先楼姐妹们!!哆啦A梦捉急.JGP



18L



两万粉把我甜死算了,奈布先是说和新屠夫打自定义,用最拿手的s牌子角色,谁首飞谁唱歌,特意嘱咐不要针对卡尔哈哈哈哈哈哈哈,然后变成了solo,比卡尔和伊莱谁的牵制时间长,赢的爆料对方黑历史(当时看的我:啊啊啊啊真·粉丝福利,奈布太会了



19L



solo伊莱占便宜啊哈哈哈哈哈三刀才倒,溜起来甚至更多



20L



所以一直是伊莱在爆卡尔的料哈哈哈哈卡尔身败名裂



21L



在现场,恨不得把头笑飞



22L



楼楼呢,一说开楼磕cp我就来了!楼楼列文虎克请尽快开始表演!



23L



Ss当时也恨不得笑飞……草哈哈哈哈哈哈
 全员:没想到伊莱是切开黑



24L 楼主



楼楼来了!楼楼打字手慢了!



25L 楼主



唱歌内容请大家移步录屏,我自认彩虹屁吹不过小破站
 上个月ss就开始打非职业挑战赛了(只是后来屠夫走了才陷入招屠夫危机)所以!掐指一算四个宝藏面基最晚就是那会儿了。那时候 卡尔 一天之内 连发三条动态 都是 和伊莱面基的内容!!卡尔简直是隐藏多年的偷拍高手,擦



26L



温馨附上,当晚,卡尔在伊莱直播间开了年守护



27L



这是什么py交易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28L 楼主



然后吧我有朋友在A市,就去了现场看比赛,Ss天秀,不得不说卡尔意识太好了,移尸移得出神入化。卡尔伊莱本人都巨!好!看!打完的时间里他俩都是黏在一起的,我知道他们在商量战术,我知道。奈队长无法插入商量的战术哈哈哈哈哈哈
 然后直播两万粉丝福利,轮到让伊莱回答“为什么打比赛总和卡尔黏在一起”,伊莱说,他一遇到生人就犯尴尬症嘞,我哪能丢下他啊
 我啊啊啊啊神仙爱情原地死亡



27L



温馨附上,伊莱说完话卡尔跟闭麦了似的,也许是在害羞(?)



28L 楼主



对对对对!
 高冷殓✘
 害羞殓✔



29L



我同意楼主!殓先都是神仙颜值好吧
 神仙颜值,靠手吃饭,我酸了



30L



挑战赛的时候我也去看了!卡尔宇宙级可爱一孩子!但是一面对伊莱就好A!好宠!!
 可爱szd,卡尔有次凶伊莱:“你怎么死遗产机啊,啊?”“你是不是又觉得你可以跑马拉松绕他跑回去的?啊?”
 伊莱:“(不耐烦)手残。”
 卡:“哎我(是不是又嘴毒了)……莱莱你别丧气啊,下次注意就好。”
 生气的小语气根本凶不起来aaaaa



31L



“户外直播(真·户外)前一天我去买了防晒霜想着我们两个一起用,卡尔看了一眼问我多少钱,然后嫌我买的贵了。我回嘴说,她们说这个好用啊,他又一言难尽地看了一眼那瓶子,超凶地说,你就听那些推销员小姑娘的话。我:……
 后来再去买玛尔塔礼物的时候又进了那家店,然后他才明白,对这种护肤品的功效和价格一无所知只能任推销员摆布的恐惧。我很欣慰。”
 昨天直播莱莱吐槽嘴毒卡的原话,也是掀他黑历史的环节之一
 这两个太甜了,我可以



32L



我的天楼上姐妹手脚并用打字?



33L



你不懂,语音翻译器ljyx



34L 楼主



各位,我实名替ss卑微,现在没屠夫szd问题很大

 也实名替ss粉丝卑微,只能拿挑战赛的陈年老粮说事(我卑微我自己



35L



啊啊啊ss冲!他们可以的!!上职业联赛只是晚一点的事!雕迟但到啊!



36L



ls会说话你就多说点



37L



会说话你就出本书哈哈哈哈雕迟但到xsw



38L



挑战赛那会儿一个队的都住一个酒店,真鸡儿天时地利人和,甜死我



39L 楼主



对对对!本人倾情提供语音翻,昨天莱莱的甜蜜营业:
 挑战赛的时候在酒店有天卡尔在浴缸里睡着了,就在我以为他打游戏过度猝死了准备破门而入地时候,这个憨批自己往下滑进水里呛醒了。
 这个真的笑死我,已经熟以憨互称的地步了吗



40L



那可不!都熟到洗澡破门而入了



41L



????!



42L



你们开始了?



43L



我其实蛮期待浴室破门而入什么的……有无太太接笔!



44L



千万万殓先女孩的期待啊草!卡尔这个憨娃子!破坏气氛!淦!



45L



住口吧姐妹们,再进行到下一步我们就要被封楼了



46L



这一天lx女孩们感受到了封楼危机



47L 楼主



挽回一下,莱莱爆料之二,卡·树袋熊·尔
 莱莱昨天超可爱:“卡尔经常睡不好,睡不好=睡不够,告诉大家他一困哈欠就特多,所以平时爱戴口罩。拍定妆照那天忘了拿口罩,真的是我这个哈欠粉的福利,卡尔化妆的时候还睡着了……”另外三个:好能睡一个卡。



48L



震惊,Ss某知名选手竟沉迷瞌睡无法自拔,队友爆料:夜班三更常不睡,只为和役鸟买醉,那个他要如何追回

 帮忙扶楼



49L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笑死
 卡尔的高冷只是表面高冷实锤



50L 楼主



我的天背地里就是个小可爱好吧,这个反差我又可以了



51L



接上48楼,卡·树袋熊·尔和他伊·桉树·莱的爱恨情仇,每晚七点ss战队直播间准时播出



52L 楼主



总结陈词
 伊莱的表面:人皇 暖心 善解人意大哥哥
 伊莱的实质:腹黑 记仇 嘴毒必报狗队友
 卡尔的表面:高冷嘴毒酷哥
 卡尔的实质:可可爱爱奶狗



53L



楼上划掉,伊莱的实质是腹黑受



54L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
 我是伊索卡尔,我搞年下我好惨



55L 楼主



各位父老乡亲们!!今天!喜大普奔!!
 奈队长gay到了!他gay到了!Ss的可怜孩子们有屠夫了!



56L



卧槽官宣好霸气啊,完全没有奈队长卑卑微微gay屠皇的气场了,差评



57L



奈布:我之前那,害,我就是做做样子
 玛尔塔:在?杰克叫你去solo呢
 哈哈哈哈哈操



58L



哈哈哈哈哈真实了
Ss全员天使



59L



Ss永不言败,未来可期!



60L



Ss永不言败,未来可期!



61L



Ss永不言败,未来可期



62L



Ss永不言败,未来可期



63L



Ss永不言败,未来可期



64L 楼主



Ss永不言败,未来可期♡

评论(4)

热度(9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