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汀凫渚

考研去了,有缘再见
希望我曾经有带给你快乐过

【殓先】受不了的被虐粉丝打开了她的lof



☞主播梗

☞粉丝视角

☞文中提到y:伊莱(先)  k:卡尔(殓)

☞磕糖愉快:)






各位好,我是第五人格游戏主播y的粉丝,从第二赛季开始关注他,后来我喜欢上了他的双排队友k,成为了他的白嫖粉(就,很喜欢但没怎么磕钱刷礼物的程度)(毕竟磕给y本人的零花钱库就临近破产了)。


但是现在,我要以他们cp粉的名义来娓娓道来昨天直播间发生的丧心病狂的大事。


事情是这样的。


k这几天晚上的直播都请假了,他们大学考试打不了排位。昨天早上发了条,终于考完了,粉丝在下边问那么就可以直播了吧,他还回复说可以;下午又发,同学要聚会,还是不行。真可谓一波三折到最后一咕再咕的渣男(?)。于是我去蹲y的卑微单排了。


晚上七点y就准时上线了,单排打到七点半左右吧,在那一盘快结束时,y闭麦接了个电话,然后火急火燎地说,他家的狗子在楼下放养的时候给撞了,打完这把就下播了,跟我们说抱歉。就在我感慨今天真是多事之秋的时候,这家伙犯了憨直播都没关给穿上外衣出门了。


直播间陷入画面静止的车祸现场……


y把麦闭了,但没关摄像头,就录得到手和键盘的位置,咱们就看着桌上人去盘空的画面面面相觑。房管也没办法,叫大家该退就退,想蹲就蹲这样子。我是蹲着等他回来的那一波人(并不想错过y回来时的反应)。


接下来全程高能,快八点的时候令人震惊的一幕出现了。


摄像头里出现了一个衣服和y不一样的人,开始我以为是他的家人,直到他愣了一下,然后坐下拿起鼠标一顿轻车熟路的操作打开麦问:“y这是怎么了?”


这声音就是去同学聚会吃饭鸽了我们的k!!


弹幕人均“???”“!!!”


而我呢。


我在为这同居实锤的巨糖留下眼泪。


k问完弹幕,又打电话给y,手机放桌上,在电脑里登录了y的游戏账号。在y还没接k还没拿起手机来的时候我们几千双眼睛在摄像头里看到了k给y的备注叫“哥”!!


这他妈是什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神仙兄弟情!!


y在给他解释事情,k就点了点头嗯了几声(这是什么可爱弟弟啊y又看不见你点头),挂了电话继续点开排位进了对局,说“我帮他打一下。我们同学聚会吃完了我就回来看看他。”


注意用词啊回来!回来!请天天回来!


八点半y回来了,敲了敲门进来看k打游戏,搬了个板凳过来坐在旁边,一边说着k没注意到的细节,比如哪边的机开了,队友报信号在哪个方向,还督促他遛鬼要回头倒着遛攒鸟(k:太为难人了吧)(委屈地乖乖听话)。然后k就问y要不你自己来打,y说不不不不不,你鸽了我这么多天你给我把星星打回来。语气可可爱爱的。


k蜜汁沉默了下就拿回鼠标继续打了但是!我终于显微镜上身看到了这背后的一切!y说让k打的时候桌子下面的手伸过去扯了扯k的手!小小地拉着晃的那种!!草!


我已经被可爱死了。各位请自便。


我爱摄像头,姐妹们下次磕钱给k告诉他给y买一个更清晰的摄像头谢谢。


打到一半y又跑出去一下,哒哒哒踩着拖鞋拿了两根冰棍回来,问k要哪个味的。k说:“我这打着游戏咋吃呢。”


没等y回答他,又说:“我要那个山楂味的。”


呵,男人。


y就撕开他选的那个举到他嘴边:“喏。”


我看不见k的嘴,但是我看得到他的身体在往y凑,我又可以了。


我还看到y偷偷吃了一口k的那个,吧砸吧砸嘴说哇你这个味好吃啊,你就选好吃的把不好吃的剩给我是不是!靠!k一副习惯了这货的碰瓷腔的样子,冷淡地说那下次你先选。


y愤懑地说:“那我都要!”


k嘴毒他:“牙齿给你凉掉。”


我必须补充一下k这孩子平常直播都不咋吭气活像闭麦主播,也就和y玩的熟了腹黑属性暴露了会嘴毒的语言攻击了。


y之前有次提到了,还说:“那我享受的是特殊待遇啊,以后他嘴贫我我就不跟他计较了o(´^`)o(傲娇)”


特殊待遇♂


大家好,这一段是写这篇文章后几个月编辑加进来的,我给大家宣布一件喜大普奔的事。


现在社交网络很太安全友好的缘故吧他们表现的很低调(太高调了也可能会被认成卖腐炒热玩梗),但是意思就是已经确定了关系的那种。


反正他俩官宣了。就是在过年时候发的,一起回y的老家过,k就拍了两个人手上的戒指。


我想好了,我被狗粮虐的死去活来和我磕他俩cp之间没有瓜系。你虐任你虐,我磕我cp。


评论(7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